他說過。
與我同在這一片天空下。
會令他窒息。
所以不得以離我遠去。

我始終不明白我給他任何窒息的原因。
沒想過追
他說過。
與我同在這一片天空下。
會令他窒息。
所以不得以離我遠去。

我始終不明白我給他任何窒息的原因。
沒想過追究。
對當時的狀況也沒有任何打算。
我其實沒有多想。
只是認為如果自己真的只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那就沒有必要繼續勉強。
我是這麼想的。
但並不等於他的離開對我而言只剩下一堆的無所謂。
雖然我總拿這個東西來作後續的回應。

後來我在別人身上看見的。
有別於先前發生的那些故事。
原來相同公式套用在不同人身上會產生不同的效應。
絕對的差異。
只是被我給省略了。
在那一剎那.我忽然懂了他所謂窒息的反應。





(.Pic.)94/02/25-國中同學烤肉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