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夠了。
真的夠了。
要你停止的時候請停止。
別以為我不說話就是默許的表示。

他不停的堆積問題。
我明白他不是刻
我說夠了。
真的夠了。
要你停止的時候請停止。
別以為我不說話就是默許的表示。

他不停的堆積問題。
我明白他不是刻意。
只是直覺驅使他.所以我不作反應。

一直到部分敏感的問題已經開始劃傷。
我們之間也漸漸的開始有了縫隙。
軟式的半強迫規定壓的我喘不過氣。
才有了反彈的聲音。
我想我已經無法和你繼續下去。

如果維持這關係你自覺無所謂。
那麼我告訴你。
其實已經夠了。
更後來的我們只能靠勉強來維持關係。
你只要轉身就能離去。
何必留下來為難我也為難你自己。




(.Pic.)慶祝元宵看不見煙火自拍-我+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