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分離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你捨不得我捨不得你強烈到無法正視時間的存在性。
然後雙手就握緊,
你知道我多想一輩子就這樣


距離分離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你捨不得我捨不得你強烈到無法正視時間的存在性。
然後雙手就握緊,
你知道我多想一輩子就這樣不分離。


今天我們談論家人。
也許是價值觀和想法上有差異。
我們對於什麼時候應該將對方介紹給彼此的父母,
方式有出入。
那天回台南,你本來打算帶著我一起回家。
我是很想,雖然嘴上推辭著。
不過我不能不替你著想。


對我而言,
我愛著你,就是一種肯定。
深信我們會過的很好很甜蜜,一直一直走下去。
當我決定與你開始的那一刻起,
我從不懷疑。
當他們論及我,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他們也能跟我談論你。
你不知道我多想讓我的家人知道你。
你不知道我心裡多希望他們能跟我一樣肯定。


對你而言,
帶另一半回家是一件相當重大的事情。
你看的很重,你要的是一個穩定的關係還有確定的方向。
你說要自己先認定的,到了某種程度上的信任。
才會考慮。
我知道你不安,知道你尋求著一種合諧的相處方式。
我知道你是真的把我當一回事。
但我可能不知道這樣理性的顧慮是不是必須。
可能不知道你有多看重我們這樣的關係。


親愛的,這樣看來似乎是顯得我有點急。
對於我們有差異的部分我有些失落感。
我想我不應該將我的模式任意套用在你身上。
即使小沮喪,也許小失落。
但我能相信,
這一切絕對值得等待。
當我想通了這點,
我能微笑擁抱你,和你手牽手繼續下去。
至少這一刻陪在我身邊的是你。
嗯,我有你,
這樣已經很夠了。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