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勉強什麼。
我只是擔心有什麼是我能做而還沒做的。
所以很努力。
沒有方向感的前進。


我想的很多。
跟他的理
沒有勉強什麼。
我只是擔心有什麼是我能做而還沒做的。
所以很努力。
沒有方向感的前進。


我想的很多。
跟他的理想不一樣。
有一些衝突點不停的發生。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拉緊。
深怕一閃神對方就消失。
但光是這樣還不行。


觀念不一樣。
理念不一樣。
於是我們說的道理都不構成客觀定義。
那就別說的太多。
試著去做。
我能看著你.為我們做的任何努力。


未來.有一個部分。
一個位置。
一個世界。
只屬於我屬於你。
我們也許能試著規劃.試著妥協。
試著跨越那一步。
所有可能的那一步。


我只想試著相信。
所有愛的可能。
都在前端不遠處。
只要我們都沒喪失愛人的本能。
只要我們還願意前進。



(.Pic.)怪臉捲 + 我in上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