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不開心.流淚不流淚。
在那些時候。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一個真切的回應。
不用在意情感沒關係。




開心不開心.流淚不流淚。
在那些時候。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一個真切的回應。
不用在意情感沒關係。










我相信有這樣的人。
為我存在著。
在我們之間不是愛情.比友情深。
往往不用多說。
一個眼神就懂。
他們不懂.不要緊。
我們自己能接受就行。


可以分享。
可以關心。
可以擁抱。
可以生氣。
不需要在意形式。
只要需要彼此.就靠近。


讓我知道你在。
就可以。
親愛的。
不說話.我也能感覺到你。
不表態。
我也能讓你知道我已經無法不在意。



(.Pic.)醫四B小團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