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這部分。
始終存在。
如此的刻板印象。
卻強烈的影射他的存在就像是一個不可控訴的事實。
看似無關。
關於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這部分。
始終存在。
如此的刻板印象。
卻強烈的影射他的存在就像是一個不可控訴的事實。
看似無關。
卻深植.靜置。
我的左心房。


只差一個擁抱的距離。
一個伸手就能擁抱的距離。
我們卻習慣拿看不見的障礙往前堆積。
考驗著彼此。
心理卻暗自告訴自己。
絕對不可以首先跨出這一步。
否則就是輸。


於是。
我們的距離。
拉長再拉長。
無法論斷的結果。
把人心彰顯的既醜惡又無可奈何。
再渴望結合的心。
也變的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