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毅的側臉。
有力雙臂。
深邃的雙眼。
沉穩呼吸。
距離我遙遠。
就算經過幾世紀。
我仍渴望擁抱你。


用一
剛毅的側臉。
有力雙臂。
深邃的雙眼。
沉穩呼吸。
距離我遙遠。
就算經過幾世紀。
我仍渴望擁抱你。


用一個固定的角色.扮演我。
假裝一具可能存在的形體.當作你。
不考慮你的立場或存在的可行性。
安排了這樣一場戲。
灌輸許多情感.甚至是失控滿溢。
直到我們都脫離了這個角色。
直到我們都忘記原本所求。
直到我們都發現。
其實愛一直都存在。
不曾消逝或遠離。


會有許多痛苦淹上來。
只要我們維持不變.這樣對立的假設。
我們躲不開.也沒有躲的打算。
更甚天真揣測。
如果還有如果.我們繼續下去。
故事的最後也許會不同。


直到現在。
我還是深信不疑。
一步也沒離開的。
守著你。


(.Pic.)今天好歡樂之餐後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