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得到過什麼。
便不需要害怕失去。


有一個時間點.我們都卡在那裡。
不深不淺。
剛好形成一個掛礙。
一個無法定
沒得到過什麼。
便不需要害怕失去。


有一個時間點.我們都卡在那裡。
不深不淺。
剛好形成一個掛礙。
一個無法定義.我認為有意義的記憶。


越想使力.就掉的越深一點。
越想逃脫現實。
現實反而更靠近。
我既不想放棄那一段記憶。
卻也擺脫不了。
那段記憶對我造成的更改。


有我無法正視的心情。
就像看不見彼此卻真實的存在著。
透過你的眼睛.看見的。
那個習慣包裝自己.全身只充滿自私逃避有著莫名堅持又不負責任細胞的我。
也許已經讓你失去某一部分的勇氣。
我很抱歉.我能給的就只是一連串的打擊。
只是另一種形式的意識牽絆。


退了一步.兩步。
我讓自己前進的.一直都只有思想。
後來我才發現。
過去.現在.未來。
我的存在都是仰賴著別人因應而生。
我沒有了你。
我沒有我。
我什麼沒有。
我只有那些殘破的記憶。
不完整.又自以為是的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