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的存在對於這個世界而言算什麼。
於是漂浮著。
漫無目的。


回家的路上.我輕輕哼著幾個旋律。
哼著哼著。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對於這個世界而言算什麼。
於是漂浮著。
漫無目的。


回家的路上.我輕輕哼著幾個旋律。
哼著哼著。
不經意哼到了一首關於我們的歌。
我心情挺不錯。
眼淚卻不停的掉了。


我想我有點慌。
關於那些未知的狀況。
其實我都有了個底。
突然就有一種強烈的預感淹沒我。
我知道就要來臨。


時事轉換了我的思想。
我知道雙手握緊的是一團謎。
我知道時間仍然不停的繼續往前去。
我想過任何一個細節一個問題。
然後.終於有了答案。
我們.也許應該分離。


看不見你.我會慌亂。
聽不見你.我會著急。
我們不只一次的證明彼此存在的重要性。
也不一次。
深深傷了對方的心。
我們是曾經如此緊密的相連在一起。
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卻還是發生歷歷。
不是假裝看不見。
就能過去。


親愛的.謝謝你給過我這一切。
謝謝你支撐我滿溢的情感.而不退卻。
謝謝你照顧我關心我打點我生活的所有。
謝謝你來過.謝謝你愛過。
然後.請你給我一個不客氣作為回應。


關於我們的後來。
噓。
別問。
連想都不要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