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那麼一點點。
我們就能緊密的貼合在一起。
只差那麼一點點。
卻讓我的意志給分了開。


他們看起來。
我們還是
只差那麼一點點。
我們就能緊密的貼合在一起。
只差那麼一點點。
卻讓我的意志給分了開。


他們看起來。
我們還是很要好。
臉和臉靠的很近。
我幾乎能感覺到你的呼吸。
你存在於此的真實感。


他們不知道。
毛細孔貼毛細孔的距離。
還是有距離。
只有我精細的測量著。
用微弱的一點訊息。
支撐著單薄的淺層意識。


你做的很好.再努力一點更好。
我對著我這樣說。
0.1。
只是另一個開始。
可以試著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