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
不愛我的很多。
但最愛的也只有那一個。










有些無意義的字被她誤解。
某些
他不愛。
不愛我的很多。
但最愛的也只有那一個。










有些無意義的字被她誤解。
某些涵義太深他沒發現。
我愛你已經不能用來解釋這些現象。
就算伸出手抱緊也一樣。


她說他累了。
他說她已經感到疲倦。
表情看的見的清楚。
不一定真正了解這樣的心態是什麼。
他掉眼淚。
她掉眼淚。
都不是為了彼此。
而是永遠的另一個

覺得諷刺.又無可奈何。


於是帶著傷。
飛的不高不到。
始終在原地。
盤旋。
是的。
我在等待。
我清楚的對你說了一個明白。
我只是試著等待更多未知。
不一定是好的。
但我已經這樣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