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幾封過往的信件。
在放置上一段時間之後。
不難發現部分心態上的轉化。
和那個時期的我。
大不相同。


這個發
翻閱幾封過往的信件。
在放置上一段時間之後。
不難發現部分心態上的轉化。
和那個時期的我。
大不相同。


這個發現.實在讓我詫異。
從我眼睛看出去的。
這個世界。
好像變的不一樣了。


我記得他說過。
不能造成我對他個人的依賴性。
他為此懊惱著。
他其實不知道。
無形中.我們都牽絆彼此。
我沒表現出的奢望。
是我無法正面表態的信諾。


習慣攀附歸屬感的我。
成了無意識形態的產物。
巴著一個無味的男人。
於是我也成了無謂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