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沒見過這樣的我。
老實說,
我也感到相當陌生。



關於情感上的程度需求,我們顯的不太一樣。
當我們都


你可能沒見過這樣的我。
老實說,
我也感到相當陌生。



關於情感上的程度需求,我們顯的不太一樣。
當我們都一樣想念的時候。
姿態表現出欲望,強與弱的積極感。
跟我預設的不太一樣。
所以我說落差很大,
所以我說沒有你在我一定會寂寞。
我已經能下意識的像這樣肯定你存在於此的價值。
而不懷疑。



親愛的,你之於我的存在。
已經強烈到讓我幾乎看不見自己。
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然後我開始會跟自己鬧脾氣。
看不見你,我會慌會急會擔心。
慢慢慢慢我忘了應該顧及你。
我以為你應該跟我一樣,
總是希望能無時無刻的在一起。



可是我不能像這樣要求你。
就算在一起,你也是單一的個體。
你有你的想法你的空間你想做的事。
過分的干涉的確沒必要也不可行。
我想成為離你最近的那個人,而不是一個糟糕礙眼的絆腳石。
於是我找到一個大家都好過的方法。
關於這點我能慢慢調整,就像我答應你的一樣。
我們必須改變,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