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1不1定等於2。
排除掉絕對發展的因素。
1個你加上1個我不等於1定就要在1起。


很難下定義。
如果我們都在
1加1不1定等於2。
排除掉絕對發展的因素。
1個你加上1個我不等於1定就要在1起。


很難下定義。
如果我們都在嫌隙裡。
從這一道光透出去的只有一部分問題。
沒有探頭的勇氣。
親愛的,我不確定。


對於一件事的差異性。
我們找不到可以溝通的管道。
如果在一起不在一起都是一樣的問題。
繼續下去。
我們也許只能等待著契機。


於是造成我們之間意念的分歧。
你在那裡,我在這裡。
如果不在一起就想著不同的問題。
我在想。
我們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然而,我們都看見問題。
都明白彼此必須調解的原因。
再不能苟同的觀念和習慣。
都必須讓它過去。
我們要有信心,
必須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