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上打了一個很打的紅色勾勾。
老師說那代表著我今天都很乖的意思。
為了獎勵我,
會送給我一顆糖果,
一顆漂亮的糖果。
聯絡簿上打了一個很打的紅色勾勾。
老師說那代表著我今天都很乖的意思。
為了獎勵我,
會送給我一顆糖果,
一顆漂亮的糖果。



但如果被打了一個X呢。
是不是打再多的勾勾都沒有用。



如果打勾勾是用來檢定合格的標準。
那我今天肯定是不合格代表。
糟糕透了。



所幸,
就算我拿到的是一個X不是一個V。
我還是有感收穫。



當妳們望著我透著安慰的神情的時候,
當妳們鼓勵我為我找出口的時候,
當你在背後推了我,給了我指引的時候,
我有忍耐,
我很堅強,
就算打擊已經好久沒來過。
我可以承受,
我可以承受。



謝謝,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