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個,不熟,
反覆出現,數次,
能躲掉是好,
沒躲掉,那就等著糟糕。



我開始瞭解到黑嚕嚕為什麼討厭三商美邦到
貳個,不熟,
反覆出現,數次,
能躲掉是好,
沒躲掉,那就等著糟糕。



我開始瞭解到黑嚕嚕為什麼討厭三商美邦到一個極限,
因為我真的也已經在極限邊緣,
真的奇怪,
我都嗆明了不買他們的保險,
還定期定時的來一杯。
難道這年頭,咖啡不用錢。
吶悶。



我愛咖啡,
但不愛這種調調,
幸而有個可以轉手的窗口。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瞭咖啡的緣由,
不過,算了。
偶爾換個方式分享也不錯。



也許是最近工作過於繁忙,
那傢伙看來有點不耐。
不知道是不是週期性變化,
還是環境影響人人影響情緒,
我也不知道。
只發現最近好多人這樣,
真不是個好現象。



* 希望大家工作課業事事順心,阿們。
* 今天打了一劑流感疫苗,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哪!(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