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趕你,
只是你不應該出現在這裏,
請務必要有自知之明。



我可能已經很難再想像關於你我的過去。
從離開的
我沒有趕你,
只是你不應該出現在這裏,
請務必要有自知之明。



我可能已經很難再想像關於你我的過去。
從離開的第一天算起。
你其實已經失去了意義。



上個禮拜,週末。
我在家待了一下午,
整理有關你的過去。



你是無意間被挑起,
當我翻出一些字,
當我越翻越多字,
也許這正是一個契機,
從我們分離就不曾再動過的那些記憶。
我應該開始收拾。
完完整整,並且
乾乾淨淨。



不會打翻情緒,
我比你想的要來的堅定,
適當的回顧丟棄是我對你的品質保證,
這邊界始終不會模糊,
嗯_,我確信。





[__近期 ]



* 今天畫了一整天的圖,眼睛都快花。
  (這個症狀跟某位先生好像,該點眼藥水了。)

* 同事研究好一陣子的性命學,今天算了一下我的,
  嗯,晚年享福_這個意思是說我現在不努力也可以?
  (好吧!作作夢倒是可以。)

* 大老闆別忘了要救我統計,不要給我忘記哪!
  為了報答你,我願意無條件並心甘情願再請你喝一杯
  50圓的高級高級高高級果汁!
  (附贈_巧克力酥片1,結束之後再好好給他大吃ㄧ頓。)

* 現在很猶豫門號停哪家,並決定開始大力鼓吹亞太歡迎大家加。

* 這個禮拜又過一半,時間實在是過好快。(嘆)



                        [ 結束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