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去的刻度在我看來,
不過是恰好讓我們各前進了一小步。



連續幾天假期,
實在難得,
前幾個禮拜不停學習一
時間過去的刻度在我看來,
不過是恰好讓我們各前進了一小步。



連續幾天假期,
實在難得,
前幾個禮拜不停學習一向令我頭大的新東西,
那些數字把我卡的死死,
真的佩服對統計在行的人,
你們是神!嗯,我打從心底的認為。
(好吧!大老闆你也很神,我收到你寄來的小畫家我差點沒吐血,(見圖)
 能用小畫家把卡方檢定畫出來我只能給你掌聲鼓勵鼓勵,辛苦你啦一一。)




拾/捌/玖肆

最近正好要換季,處處都在週年慶,
所以趁著電影開始前的一小段時間,我們殺到衣蝶去,
給它敗了幾件衣服,
我還害哈姆試穿女生的衣服,還被店員發現,
真笑倒我,這種難得發生的事情要記下來,
將來還可以給小孩當床邊故事。

拳霸貳是比壹好看不少,
至少整體感覺有比較奢華一點,
第1集像是只花伍仟塊錢打造出來的電影,
太粗糙,1點質感都沒有。(嘆)
還被我跟阿妹大老闆嫌到一個沒完沒了的境界,
好啦,哈姆不要難過,至少看拳霸貳的時候我有發自內心的笑喔!

機戰未來嘛_很難說明看完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雖然跟預告給的感覺有落差,
但跟魔女潛艦比,我只能說_
機戰未來簡直好看極了!!
(大老闆,不要再看那種會催人入睡的藝術片了,
 不然研究所沒逼你得憂鬱症,你也會被那種藝術片給搞到變成自閉兒。)





拾/玖/玖肆

為了要空下晚上玖點以後的時間讓我複習明天過後,
禮拜7的行程就決定排到不算遠的草嶺去探險,
天氣很好,空氣很好,重點是_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看不懂玖貳壹紀念地的走山到底在哪裡;
不過我們意外發現還有咖啡公路跟咖啡步道這種特別的東西;
雖然峭壁雄風的階梯走到我們汗流浹背氣喘如牛;
不過在山上吃炒飯高麗菜空心菜配竹筍湯不吃肉的感覺特好;
雖然礙於時間的原因我們無法一次就把草嶺玩透;
不過歸程還能在華山嚐到一杯咖啡,
對我而言已經很完整。

還有捌個點沒踏到的部份,留著下次,
我們把一整天都給草嶺,
我相信那裡一定還有更多驚奇。





拾/拾/玖肆

我知道今年國慶總帶有那麼一點的遺憾,
要不是國慶煙火不是在玖日施放,要不是我隔天還要上班,
我們可以去高雄的,
我知道你想去,我也很想,
只是,只是_

1直到我們到斗六,我才感覺不到你想去卻沒去高雄的那種落寞,
我很抱歉,像這樣壞了你的興致,
其實我也期待很久,只是我不得不顧慮我們交通不便精神不濟的問題。
要是真的騎機車殺到高雄看完兩個小時煙火再殺回來,(呼_)

不過倒是讓你挑了件好看的襯衫,
沒想到你穿襯衫倒是挺好看,
你找到滿意的上衣,我看中喜歡的包包,
最後再到雲科大去散散心,
我們聊了很多,
不管能不能談,我都不再有顧忌。
我已經不在乎讓你看到我完整的過去,
甚至經過你用雙手將一切都掩埋。





再捨不得的我都捨了,
當我決心要做的時候,請別攬阻我,
用現在換取那些令你惋惜令你讚嘆的記憶,
我認為倒是再值得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