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_2005/10/16;
天氣雖然不錯,
但是卻糟糕的發現嘉義的確比台南要來的冷的多,
我忽然好想念台南,
那個溫暖
今天_2005/10/16;
天氣雖然不錯,
但是卻糟糕的發現嘉義的確比台南要來的冷的多,
我忽然好想念台南,
那個溫暖的地方。



又是跟統計搏鬥一天的日子,
頭有點痛,
小有進展,
可是有點沮喪,
我想差不多也該是遇到瓶頸的時候了。



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沒做,
我已經快不知道自己都在做什麼。



就在一連串無趣的事件裡,
我給自己跟饅頭帶來了一位新朋友(註),
男,保守估計12分之1歲,天秤座,
暫時取名為拾圓(詳見圖),
跟饅頭目前相處的還不算融洽,
我想大概是尺寸的關係,
它們顯的有點代溝。





(註)投10元,拉彈珠台,珠子好巧落在綠色地帶,
   以上就是拾圓的由來。



PS_饅頭大約是十圓的3倍半大 一一

PS_2不過可取的是跟饅頭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膽小;活潑又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