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順序不是問題,
問題只在於他來過的當時你是不是已經準備好,
是不是也有所意識。



如果每個人都在1開始被安排
時間順序不是問題,
問題只在於他來過的當時你是不是已經準備好,
是不是也有所意識。



如果每個人都在1開始被安排好1個絕對性的最佳位置,
那麼不是在你的右邊,你也一定在我左邊吧,
我想。



我很相信每個人在情感的領域永遠都只是一半,
不管再怎麼樣的人,
都會保留一個重要的位置給重要的人,
也許自覺也許無所覺。




就像我這樣不敏感的人,還能遇到你,被你等待著,
我已經很幸運,
即使,我們都不確定,像這樣佔據著彼此的位置,
有沒有合宜的存疑。
有沒有適當的差距。



所幸_我要的只是1個簡單的生活,
不需要過於強調的形式我也能有所感受,
於是就算只寄居我的左邊,
又有什麼所謂,
反正我都知道你來了,我就得到快樂,
而這就是我所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