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的很好,請別替我擔心,
務必照顧你自己,
妳知道我會1直擔心。



我猜在這之後關於交集會再少1點,
不知道
我過的很好,請別替我擔心,
務必照顧你自己,
妳知道我會1直擔心。



我猜在這之後關於交集會再少1點,
不知道為什麼,
好難主動表態不在1起後的好或者不好,
沒有絲毫勇氣,
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合理的對等關係,
不合理的角色側置,
在錯位之後,
已經回不到原樣了吧。



面對著不1樣的人,我有了不同的心境,
當我推開他卻也被她所推開的時候,
我忽然就懂了,
我們再不能繼續下去的原因。



親愛的,
我衷心的希望妳好,
就算不能無時投與關心或慰藉,
就算再聽不見看不見妳所有消息
我仍然無法捨棄_
因為妳,過去真的很美好,
我想這輩子我大概怎麼樣也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