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失去過就不會得到,
我謹遵遊戲規則,
所以失去你我再也不需要傷心。



被傷害的人很難聽的進什麼,
就算傷人
沒有失去過就不會得到,
我謹遵遊戲規則,
所以失去你我再也不需要傷心。



被傷害的人很難聽的進什麼,
就算傷人者再無心,
仍難逃受譴責的格局,
也許別人,也許自己。



不假想任何有規模的設限,
我要讓自己很好,
也希望你好,
就在那天你來過以後,
我有了更深刻的感覺。



你問我怎麼忘的了,
問我怎麼辦的到,
我說_我沒有忘什麼,
只是過去了,我只當它永永遠遠的過去。
不需要太多的講究在裡面,
我想我們都能應該要能體會。



今天上了課,
老師說如果你關了別人一扇門,
別忘了也要幫別人開另一扇窗。
我有聽進去。



所以我不是不留餘地,
未來應該更有開闢性,
我懂,所以我並沒有開口留。
正因為我知道,
清楚的轉向,必定將我帶向另1個人生的巔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