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捏造根本未存在的價值,
我們要的我其實都知道。



然後我發現假設開心就會1直開心,
不需要忘記也不會發現煩
不需要捏造根本未存在的價值,
我們要的我其實都知道。



然後我發現假設開心就會1直開心,
不需要忘記也不會發現煩惱在哪裡。



於是再也不要侷限的框框規範自己,
我可以盡情做自己,
在我還能陪伴的時候,
請千萬體會我的用心。



越來越多的生活越來越多驚喜,
越來越滿意,
像這樣存在著,
我突然害怕哪一天我即將離去。



捨不得你,
將是我這被子最難捨的事情。



* 今天,和幾位要好1點的科同事去吃飯,
  陸點半_入席;嘉義_神戶(排餐);分數貳,
  不列入推薦考慮。
* 氣氛非常好!超級開心。(至少我是這樣啦,哈哈。)




高雄_上課+半日遊(主題)姆_我(人)
高雄愛河下水道系統上拍攝夜景(PIC)
民國玖拾肆年拾壹月貳拾伍日(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