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需要假想結果面能有多難堪,
該慶幸的是這一切終究會過去。



然後我發現越是在過程提升苛刻的條件,
越是不如
再也不需要假想結果面能有多難堪,
該慶幸的是這一切終究會過去。



然後我發現越是在過程提升苛刻的條件,
越是不如意,
越是在乎你受傷的程度,
越是傷了你傷了我也傷了太多的用心。



也許不應該這樣對你,
除了非專1,
更不應該在設定任何條件前首先取決於你的態度或思想,
不應該體諒;
不應該憐憫;
不應該替你著想之後還得接受你莫名的情緒。



不過也正好是這點差異性,
剛好成為否定你的唯1理由。



接著我換角,成了1位觀者,
她將離開他身邊,從此,
更多的細節,
我想再也不必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