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最好,
我1定一眼就看到。



其實我跟很多人1樣,
會憧憬,也幻想,
尤其是我沒有的,
除了得到,
如果你是最好,
我1定一眼就看到。



其實我跟很多人1樣,
會憧憬,也幻想,
尤其是我沒有的,
除了得到,
我更好奇他能為我帶來些什麼。




事件1!


今天下午我終於收到了我人生的第1張信用卡,
雖然很多人不覺得這有什麼,
但在我看來它就是很不1樣,
那種不用看著錢被拿走卻1樣能享受到敗家痛快的感覺,
好神奇阿!



同事說我的感覺太詭異,
月底帳單來還不是要把錢通通掏出來,想那麼多幹什麼。
之後又跟我解釋了老半天還是不能讓我了解到它跟i Cash的價值差異,
就連開個卡都一波三折。
不是緊張到一直撥錯鍵;就是順序錯亂精神也錯亂。
最後,我的第壹次開卡經驗是個大失敗。
(奇怪的是,別人幫我開卡卻出奇的順利 一一)



於是,結論出來了。
我之於第壹張信用卡的奇妙感,
就跟同事之於我是1樣的。






事件2!


再者,我的新玩具_
第壹台2手PDA也來到,
中午興緻高昂的拿在手上把玩時,又被同事給撞見,



[妳買PDA要幹麻?]

[妳又買新玩具了?!]

[蛤!妳又有PDA!!]
  
   _這說的真是1點道理也沒有,好像我有一大堆免費似的。



唉,
我說它是玩具一點都不言過了。





這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我看一時半刻間也很難說過啦。(茶)





終。




_小小插曲~

 * 明天晚上6點也是我第壹次參加感恩餐會呢!
   (忘記名稱是不是這樣..)

 * 更正_941224
   正確的名稱是會拿到1堆蠟燭跟電子心燈的歲末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