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喧鬧是好的,
卻沒發現1陣熱絡後的沉默幾乎掩蓋過那些愉悅。



每個人都很重要,
也可能讓他變的不重要。

我以為喧鬧是好的,
卻沒發現1陣熱絡後的沉默幾乎掩蓋過那些愉悅。



每個人都很重要,
也可能讓他變的不重要。



陪伴妳,如果能成為我最熱衷的事情,
我想我們也就不需要用眼淚來驗證彼此在心上的地位,
更何況如果不是如果,
我們怎麼又怎麼能把角色扮演的那樣失真。



繼續觀察後,
我讓自己安靜的靜置在角落,
請妳發現我,
當我已經發出相同頻率的訊號,請靠近,
妳知道我會給妳1個深深的擁抱。



這是我愛妳的方式,
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再艱深的問題存在,
我也絕對不離不棄。




_PIC
  貳零零陸零壹壹伍am零玖叁拾至拾玖叁拾(瘋狂歡唱10小時_歌神。)
  捲姆大老闆馬德里阿妹菲菲我(提前幫捲慶生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