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華麗的兩翼,
可以飛 卻容易碎...


有人這樣說,
雖然有感的不是我,
卻有1種深刻,靜默深植在我心頭


愛情是華麗的兩翼,
可以飛 卻容易碎...


有人這樣說,
雖然有感的不是我,
卻有1種深刻,靜默深植在我心頭。


害怕自己愛的太多 所以不敢愛,
害怕愛自己的不多 所以拼命要。


我記得他們眼底的殘缺,
表現意識形態的模糊。
為了拼湊 刻劃另1具靈魂的模樣,
仿效所有可以能發生的美好。
於是創造出愛的本能,
並竭盡所能。


美好的畫面過去後,
差不多也來到極限。


所以他們說這不是1個結束,
其實根本沒有開始。


我於是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