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斷的往前,答案就會漸漸明確。然後我發現,有些是我就算不努力也1樣能達到。不知道是好,是不好,所幸我仍有選擇的餘地。不管現在


時間不斷的往前,
答案就會漸漸明確。



然後我發現,
有些是我就算不努力也1樣能達到。



不知道是好,是不好,
所幸我仍有選擇的餘地。



不管現在過去如何如何,
我想要你好,
就1個單純的角色,
再不必要穿插太複雜的故事情節,
你知道寫故事人已經不是你。



終究會有答案,
終就要看見結局。






我能勇於承擔我所做的每1個決定,
正因為我相信,
最好的,已經在身邊。



於是再也不需要擔心這翻覆會弄疼自己,
你能陪著我的,
我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