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把自己關起來的時候其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1直到哪天我走不進別人心底才會有很深很深的局外感發生。 
我突然不想再回顧那些歷史。br/>哪些人應該在哪裡,
哪些數字顏色應該不停發生,
難道非得讓自成一格的規範套牢,
然後埋怨然後低迷然後不可一世的放大效果,
然後忘記自己也忘記真實。

 

這樣的人生,
說起來就好累好累了。

 

 

今天_

身體不是太舒服,
不過謝謝姆的照顧,喝了你準備的黑糖果然舒服多了。


突然今天又做了實驗,
只比上次失敗要差了陸分之壹,
這次決定採取最終手法,
雖然很殘忍,但還是剪了它的尾巴,
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
剪了一大段尾巴還是不怎麼流血實在讓我很心寒。


後來還是宣告實驗失敗,
因為實在太殘,我也已經到底限。


蠻沮喪的,
因為這已經是第2次失敗了,
再失敗一次就玩完了。


說不上來,反正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在發生,
我很難加以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