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你怎麼想,
因為那對於我而言相當重要。



這幾天我們不停的談論某些人,
話題雷同,但氣氛卻越來越僵。


問題出在哪裡,
兩掛人著墨的重點不1。


我很不喜歡這樣,
正因為大家都在一起,
所以更應該好好說明。
不管嫌隙錯誤有多離譜,
找出問題,解決問題不是很好。
為什麼還要吵吵鬧鬧。


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對於這些的更多觀感,
我只想強調,妳們很重要,
而這是一個團隊,
對我來講不是少了誰就找個誰替補那麼簡單。


嚴重的挑撥會引起騷動,
可大可小,
我不知道能幫上什麼,
也知道窮擔心1點作用也沒有,
只是,
關於你們的,我總有好多話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