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著我笑,
我能看見的是彩虹。


當你別過頭或者冷冷的望著我,
你知道那個結不只打在我
也深深的打在你心上。

我不想承認最近的我有多奇怪,
怪的亂發脾氣,怪的相當無理。



只是釐不出原因,
說不上來,
總覺得心煩。



能轉移的注意力也只有1下子,
然後腦筋空白的一片
總能持續一整天。



我都無法說服自己自己乖,
惹的你生氣,惹的你傷心,
惹的自己累又沾的一身腥。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總覺得多說多錯,所以只好靜靜的什麼都不說,
然後,
沉默的背後,背負著1句要比1句重的愧疚,
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