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幾年後發現
早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忘記自己曾經愛過的。


然而,
那個曾經深愛過自己的
卻依舊默默掛在心上。

記憶的深淺,就像從來不曾離開過。



還有沒有人會像你對我那樣,
只想到我,只想到我。
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節骨眼。




是的,我擔心過,在遇見你以後,
我的心胸不再寬闊,
你改變了我許多。
好的,壞的,你總是笑著替我承受,
我也向你坦白過,
我確實心動。



動的是沒有過的感受,
動的是看著你做那麼多卻從不喊的痛。



你知道我,還沒能把你忘的,
是我們共有的記憶。
雖然從沒向你提過,但現在的我,
有1部分是來自你,
另壹部分則是我現在所愛。



其他的,
都在零星的記憶裡,
慢慢慢的發酵著。



聽說你過的好,我替你開心,
我想你知道,
我遇見了1個和你一樣好的男人,
希望你也能找到就像你那樣好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