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好運來的時候檔都檔不住,
我慢慢開始有這種預感了。




今天嗨了1整天,
因為兩個月前我忙到焦頭爛額的那篇文章,
終於在今天正式發表在醫策會的網路上,
我上了!!
我寫的文章確定入圍了!!!







http://www.tjcha.org.tw/year/4th_cfplist.htm#POSTER

海報發表<  雲嘉地區患者用藥安全衛教之研究:一區域醫院之經驗





 


雖然接下來可能會更忙,
因為必須在下個月16以前,將海報內容以及製作等都準備好,
因為可能要北上福華,
到第四屆台灣醫療品質促進年會上去貼海報。




邱醫師建議我在月底前把文章寫好,
一來海報內容可以直接擷取,
二來主任要我投台灣醫院協會的期刊也OK,
是可以一舉兩的,
不過我想接下來兩週我得加緊趕工寫文了。




不過好開心!
真的真的好開心!
到現在仍然不敢相信....




另外1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是有關大老闆昨天參賽張智成的歌唱比賽
所以這個禮拜有可能要上台北錢櫃環亞店303包廂決賽,
好刺激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想去阿阿阿阿阿!!!




(號外_)

  本週電影日暫定20號禮拜6,新榮戲院。
  片名:輪迴+決戰異世界(進化篇)
  
  由於卡到21日大老闆北上決賽日,因此列為暫定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