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是寂寞的
音符也是寂寞的
有人唱和的歌
才是快樂的


在繁星般無窮無盡的人海裡
我能偶遇上你 跟你共墜愛河
無論相戀有多苦楚
我也會毫不猶豫地選你啊

在這天空數之不盡的繁星
不知不覺間經歷了生老病死啊

把我愛你這一句
毫無保留地跟你說 1定會感到很輕鬆
因為我不會再度讓你流淚

不知不覺間今天  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有點不可思議啊 我不知道
你喜歡我的理由 總之就是這樣吧

縱然彼此的嗜好和舉止不一樣
最近越來越像了 朋友們都這樣說
因我的撒謊 而讓你流淚的那天
我卻只能沉默起來 什麼也做不到

只要有你在 那平凡的日子
都給添上色彩 洋溢愛意
因為我不願忘掉這份心意
不知不覺間今天 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把我愛你這一句
毫無保留地跟你說 定會感到很輕鬆
因為我不會再度讓你流淚
不知不覺間今天  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ㄧ個千牽手一個擁抱
都是你紀念日給的小小紀念品
貳零零陸年陸月柒
親愛的1週年謝謝你給的快樂。




(推)范范_我們的紀念日。(明天專輯開始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