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妳不必減肥    [因為我自己也胖]
2妳不必努力優雅  [因為我也是沒氣質的大嘴巴]
3沒有人會欺負妳  [因為鱷魚也不敢對我怎樣]
4我不隨便動氣   [因為泡湯 讓我了解心平氣和的道理]


河馬說:[被我愛的人是很幸福的唷!]


其貌不揚的河馬明瞭,
此刻女孩的心
要的不是河馬的堅定,
女孩點頭的原因,
在於是否發現了
值得去愛的魔力.


-*


談過幾場戀愛,
有時後卻會在他的眼睛裡,
找到1絲迷惘,
或者困惑.


到底是什麼力量,
讓我愛著眼前的這個人,
是什麼因素,
無法離開,無法漠視,
怎麼會這麼肯定,
這個男人,就是我要的那個.


說實在,我沒有答案.


我只是很努力的,去感受,
用最虔誠 最單純的情感,
用心對待.
我知道他愛著我我也愛著,
所以靜靜的感受靜靜擁抱.


也許曾失去勇氣,
但他會一直給我鼓勵,
我們都需要彼此,
也不能失去.


我愛著他的優點
他亦愛我的缺點
我們爭吵也甜蜜
正因為生活即是如此
我們不斷的在調適


這大概就像是愛的樣子
雖然我不懂描繪
但真實的寫照
總有我最忠實的感受


-*


我挑了篇恩佐的文章,
紀念捲和陳柏霖的第15天,
經由他們的故事也讓我發現,
愛的型態有很多,
而他們或許就是最激昂的那種.


水瓶和牡羊,
我幾乎可以想像的到他們能愛的有多瘋狂. 

 

 
 


套1句我老媽最常勸說的話:[愛要及時,也請記得帶套.]
捲,1定要保護自己唷!
妳幸福,我也幸福拉~

 

[這樣有沒有給他很溫馨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