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Player 多功能與操作簡便的影音軟體




本軟體是集合影音管理、影音播放、影音轉檔、影音錄音、影音合併、
影音剪輯(分割與裁剪)功能,以及圖檔轉檔、圖檔裁剪、圖檔編輯與影像抓取
之功能於一身的免費軟體與綠色軟體

 

前兩天,因為一些因素,
必須把已經用的很習慣的PI 給移除,
此外,還多了一個任務,
就是要替PET找出一個可以把 Avi 轉成 Gif 的 Freeware 軟體.



說實在,一開始有點擔心,
一來是因為沒玩過類似的軟體(也沒研究過)
再且,依賴真的是不太好的習慣,
因為原本的 PI 就有一個很貼心的 GIF Animator 軟體,
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輕易的把影片轉動畫或把動畫轉圖片,
不過因為必須移除,這以這部分也就甭談.



在很傷心很傷心的移除 PI 以後,
我開始上 Google 和 A+ 搜尋,很開心的是,
我還真的找到了ExtraPlayer,用很短的時間,
而且一下子就搞懂它,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尖叫....



(即使我的聲帶不允許,就算只能怒吼我也要表達!)



這個對我很重要,雖然有點小題大作,
不過我真的 很 開 心 !!
雖然後來聽到1個壞消息有撲滅我,
不過開心的細胞還是很堅強的活到禮拜五,
然後晚上大夥殺到漢城去烤肉,
又是一個開心,喔耶.


我真是越來越容易滿足了,唉.





補充_


1所謂的綠色軟體是指免安裝或自解壓縮的免費軟體,
 並且不主動作任何登錄檔寫入的軟體。
 本軟體的安裝方式即是採取自解壓縮的方式。


2 PI = PhotoImpact 11  Chinese



3ExtraPlayer可直接上Pchome Download




重點摘要_


1我真的越來越愛Google 和 A+,已經不能沒有它.

2我遵循邱老大的意念,誠摯的向大家推薦.
 
邱小勳名言_最後,可以把這個 freeware 的好用,在你的 blog 推薦,
       這就是網路的原始精神:學習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