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著1個畫面,
藍天,白雲,海,
呼吸變的清新,
心臟越跳越快,我知道,
我們就要出發。


 

1009 嘉義,台南



一放假就生病連連的我,
在家撐了3天,找不到半個醫師,
那時候真的很想哭。



禮拜天,眼睛腫,喉嚨又好痛,
簡小翔說泡溫泉可以治感冒,
便鼓吹我們即期旅遊,
跟楊哈姆兩個整晚熱衷的找點訂飯店。



後來確定禮拜1、2不上班,
才趕緊整理行李,帶著我的大包小包感冒和針眼,
出發。



_* 台南,佳里糖廠



經過新營吃過好吃的蛋餅後,
首先抵達第5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本來猜想應該是很普通的展覽館,
結果,倒出乎我意料之外。



除了有各式時尚精緻的生活小物,
[音樂罐頭、燈飾、衣架、鐘等]
還有讓人異想不到的創意精品,
好多我都好想要。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個牛奶盒時鐘,
很有特色,很合我胃口。



 



 




另外這是東海醫院的作品,
9個彎盆,繪出1個生命的誕生。
很棒。




大老闆最愛的杯子,
差點沒打破玻璃整組帶回家。




看的出來嗎?
這可是一組瑞士刀呢!




楊哈姆說他最愛的是台灣品牌館的52吋HDV電漿電視,
嗯,果然夠豪氣。




囍洋洋的燈我也很愛,
不過第一個想到的是江小捲。




這張椅子也很有設計感,
讓我忍不住把它拍回家。




這台縫紉機是替我媽咪拍的,
有錢一定給她買壹台阿!
我猜她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到把我抱起來。
(就算她矮我20公分。)



生活美學館是另一個讓人難忘的地方,
5種場景,伍種氛圍,
我發現,我的生活沒有很多金錢堆積無所謂,
但是壹張舒適沙發,1座漂亮的浴缸,
卻有著絕對必要的重要性。




  


這個其實沒那麼特殊,
不過因為貼上[劉真]的標籤,
所以特別引人注意。
(後來劉真本人也到了現場,不過我對她興趣不大)




商業設計館很棒,
有各式各樣的海報,標語,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幅,
你知道上面寫的是什麼嗎? 



[讓愛多1點]




大老闆射手愛心氾濫大家都知道,
就連選擇的海報都一樣。
(這是不是也有另一種意味_"愛台灣",我就不得而知了。)



哈姆楊沒有特別喜歡的,
就替他找了個中國風的海報,
反正最近大家都愛中國風。




意外的是竟然還有我跟大老闆都愛的金蕉!!
不過為什麼我的pose看起來就是色色的 一一




超幸運的是!投票之後開始發送限量明信片,
我們都有拿到,喔耶!




我沒有繪畫天份,更沒有創意,
不過為了小禮物,
我跟簡小翔很努力。


簡小翔很強,隨便畫都很有設計感。




我的看起來...嗯...
還是很色 = =




(他們都說我的靈魂,潛意識大概住著1個色老頭...)




其他人的作品其實更讓人驚艷。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光是主題館就有拾伍個,
可是我有點累了,明天再繼續吧,
我一定要大大推薦的民宿_淞青,
整體有4顆星的好口碑,
簡直讓人無可挑剔!



(除了楊哈姆,他真的很挑 = =)


 


 


這張他們兩個很可愛,
乖乖排隊等摸彩,
結果排了好久期待了好久,
卻換到兩張sorry
嘟小嘴果然是不祥的徵兆!
(還兩個一起嘟,像是在加持1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