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森林多過海,
但每每望著湛藍的大海,
心裡還是禁不起那1陣澎湃。



_* 屏東,4重溪


下午3點,離開台灣設計博覽會後,
順便在佳里的麥當勞吃飯。
(沒辦法,Hello Kitty已經呼喚我好久。)


傍晚前,終於抵達期待已久的民宿,淞青



房間是走日式風格,
所以3人行也OK唷!
(就像大老闆說的3P,他那1P就是地板趴啦!)



因為主題是泡湯,所以放下行李我們就殺去泡湯,
1間1間的湯屋,可共浴也能獨享,非常溫馨。

 




 泡過湯,稍作休息,
便往墾丁大街前進。





目標除了紀念品,當然還有可愛的兄弟姐妹拖。
我很愛白色的,哈姆跟大老闆本來有點猶豫,
(大老闆1開始選的是黑白拖。)
不過因為黑白的會跟我變1對,
所以楊哈姆率先做出決定。
(雖然說大老闆真的蠻適合綠色,不過楊哈姆真的也想的有點多。)



 


 
我們在墾丁街上吃吃喝喝,
還不停的搞笑,
楊哈姆像是得失心瘋,不停的玩惡魔之子那1招,
我跟大老闆則是整路搞笑,
幾乎玩遍了墾丁接上所有的遊戲。



 

大老闆太賽,1直失敗,
楊哈姆比較神,大概是惡魔有在保祐他吧,
不過我還是笑的好開心,
也由於我們玩的太嗨,頻頻引人注目,
玩遊戲時隔壁賣飲料的阿伯笑得都比我大聲。




後來離開前發現1家手工攤,
老闆很MAN的編著手環,
我們當場敗了4條,
當作送給自己夏季末的禮物。
(因為跟老闆約隔天拿,結果隔天開始老闆搞失蹤)
(1度以為老闆把我們當傻子,不過前兩天郵差快遞送到)
(所以我也就不報復老闆了,畢竟賺錢是很辛苦的)



深夜12點回到住的地方,本來想再去泡個湯才睡,
但是又怕吵到人,所以還是隔天吧!
於是3個人拿著買來的酒跟1大包鹹酥雞,
開始醉生夢死。



我們酒品很好,喝完只會想睡覺不厚話,
所以也沒拖太晚就睡了。



(睡前看到有關墾丁的新聞很興奮,所以馬上拍下來。)




-* 清晨,空氣 好心情


很乖又不會賴床的我們,還是有機會吃到早餐。
(本來以為我們會睡到翻過去。)
早餐有中式西式兩種選擇,
種類不多,不過絕對可以吃飽飽不用擔心。




吃飽飽,散步步,
是習慣也是默契。
我跟大老闆比較無聊,那兩天都在玩名模生死鬥,
楊哈姆也就只好充當攝影師。

 



 


咖啡:[楊哈姆,你把我拍成孕婦了啦!!(怒)]


 


咖啡:[嗯,有帥到,有塞到,哈哈。]


順道拍了淞青的外觀裝潢, 
我真的不得不推薦,淞清的價格服務跟設備真的沒話講,
也不枉我跟大老闆都給4顆星了。
(只有楊澳客沒評價,實在很難伺候!)



 


 去墾丁,想拜拜,
當然就要去福安宮。



我們在福安宮玩很久,
因為還在等昨晚手工老闆的來電,
雖然之後仍然沒等到,
不過光是玩自拍我們就好嗨。



離開墾丁前我們經過海口港,
便進去到處晃。



意外發現超豪華飯店,
於是又開始耍白痴幻想其實我們住的是這間,
我們是有錢人!!!(這時揚哈姆又使出惡魔手勢,不知道他想幹麻。)




海口港沒什麼,除了豪華飯店就是警察局,
不過港口的藍天白雲實在美,
也不枉我們頂著正午12點的太陽下車曬了。



這張簡小翔有點好笑,
像極封面女郎pose擺失敗的樣子。



後來一連亂拍,
我這白癡還切到自己 一一




我親愛的小豹還被簡小翔強吻,
機車!!



好吧,海真的很美,
看再久都不覺得膩。




-* 屏東市,咖哩事典



因為我這個屏東路痴引導錯誤,
誤打誤撞也經過屏東市,
餓了好久的肚子,
3點,我們在咖哩事典。



氣氛蠻好,上菜速度快,
價格又不貴。
評價也很高,1樣給它肆顆星。



這是醋沙拉,味道蠻好。



我的麵包說不出味道,
不過不難吃就好。



湯真的超棒,
連我不嗜湯的都能喝光光,
楊哈姆還很驚訝。



楊哈姆的霜降豬肉拌麵首先上桌,
看起來的確很美味。
(不過僅止於看起來,因為2級辣我碰都不想碰 = =)
(所以很難猜味道,不過豬肉很好吃!!)



大老闆打安全牌,炸豬排咖哩飯,
1級辣,他說剛剛好吃,
不過我只敢吃它的炸豬排,真的1級棒!



我的嫩雞咖哩飯真的有夠嫩,
超合我胃口,自評第1名。



飯後甜點就普普,只有我的焦糖慕斯跟大老闆的起士蛋糕還不錯,
哈姆的奶酪怎麼吃就怎麼怪。






咖哩事典,推薦給大家。
(全省都有分店喔。)


http://myweb.hinet.net/home11/redsky712/restaurant/02.htm






當然不忘推薦我愛的民宿)_淞青


http://uukt.idv.tw/inn/sch.htm






最後附上我們兄弟姐妹手環,
我堅持我的排在第2名,
大老闆的才是最後1名!!!
楊哈姆的最好看,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