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永遠流行的純棉製品,
除了愛情。

越貼近真實,
越是有所感受。

不是消逝,
沒有削減,
只是型態正在改變,
我們都在適應。


我記得那時候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
所以沒忘記胸口的溫度,
在我面前的你,
只會越來越清楚,
愛情的輪廓,
我會慢慢慢的替你描繪,
如果你是我的夢,
我會毫不遮掩。


所以要有方向感,
所以要信任,
所以要尊重。


你知道,一直以來,
我對愛的感受總是直接毫不避諱的感受,
這是我對情感的信任。


我有我執著的方向
以及程度上差異,
親愛的你,我希望有一天就算不開口你也能夠懂。


我所謂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