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頂菜園。



搭車嗎?請先買票。
要不是這公車我們還真到不了。
















傳說中豬舍改建的食堂,
沒有大老闆的味道,
博士山莊反而多一些。











豬舍內裝。







接著,逛菜市場。
















姆很喜歡個地方,
看他玩得開心就知道。
















平衡感很差,
但我還是要玩踩高蹺。












每個社區都有1個身世,
已經消逝的並非不存在。


這段話,
讓我不自覺感到悲傷。













換我變身成這社區的導覽員吧!哈哈。







或者,老派吉他手。








走到這裡,
其實已經繞一圈又回來,
但還沒玩夠。








看到井,
我就馬上變身!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說,
感覺有到,好自戀,哈。












最後,舊教室,
其實我們是從這裡開始。












看到這張就想到3人行,
我們只差一個簡小翔就犯法!







* 嗯,我寫的小亂。
* 不過這地方還是大大推薦。
* 好晚了,該睡了,呼呼。

(工作至今快貳年,什麼沒學好,生理時鐘倒是調的非常好。)





01.30 再補*

* 今天有乖,所以照片整理了,老大的眼睛不會不舒服了。
* 分成兩篇,真的比較不會不耐煩?!
* 中午接到1通電話,心跳直升壹佰叁。
* 肆月貳日,我想回去看看。
* 延宇上小班的樣子應該可愛爆。
* 今天再得一個好寶寶貼紙,所以我是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