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總算使姓地,
最近變得爆冷,
去年忘年會抽中的暖氣也搬出來用好幾天,
這時候突然慶幸去年沒把它賣掉,
不然我現在大概只能偷偷懷念它了。


前兩天下班前,
突然想起好像很久沒和同事出去8卦小聚,
敲了1下大家時間,
下班就出發。

蔣小嵐提議吃鼎神,
嗯,天氣冷,吃火鍋的確舒服,
鼎神我曉得,以麻辣聞名,
不過既然大家願意包容我陪我吃鴛鴦,
我當然欣然同意。

我們點麻辣鍋底(小辣)+大骨鍋底,
還有蝦漿牛肉丸蟹棒豬肉牛肉高麗菜一堆餃等,
貼心的蔣小嵐跑去買好吃肉包子給大家墊墊胃,
我說,這包子簡直比台東的好吃!!
而且看起來其實不像肉包,比較像芝麻包。




惠蘭更貼心,
咬一口就湊過來借我拍,
事實證明他的確是肉包。




不久,傳說中的鼎現身了!
好神奇的形狀,這應該要訂做吧!
我也好想要一個說。






大骨湯頭很棒,光看顏色就很誘人,
在這裡麻辣鍋底我就不予置評,
因為我根本不敢沾 一一
(不過據說很好喝啦,好歹人家算是以麻辣聞名咩。)




讓我比較失望的是配菜沒啥特色,
肉質尚可,餃類尚可,蝦漿尚可,醬料尚可,
只有牛肉丸讓我比較驚豔。




奇怪的是,客人不多,
大概最近是尾牙的日子吧,
吃後來全店只剩我們這桌。
有種包店的感覺 ^O^




張小瑛都不知道我的用心,
耍任性!硬要背對合照,
都不知道我也好想跟大家合照的說 :>_< :




吃飽飽,甜點來,
冰淇淋大加分!味道好極了,
忘記問老闆娘上哪買,
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吃這一頓下來,肆個人兩仟多塊,
好像差不多,
不過如果讓我選,
我想我還是會選和康涮涮鍋,哈。

但是鼎神老闆娘人很好,
還配合我拍照,直接放空收銀台,
好歹沒看鼎神卡就幫我們打折,
所以還是要給人家捧捧場,
畢竟人情味真的很重要。
(我好像又把兩件事扯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