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照片,
赫然發現我還有1篇啤酒豬腳還沒貼,
趁我現在有閑情,
就來回味一下好哩。


那天是情人節,我帶著我的左邊針眼已經好幾天,
然後邱老大帶著我們幾個小女生打算吃飯去,
本來想訂位,畢竟是情人節不訂位大概會吃鱉,
不過因為找不到任何電話只好聽天由命。
奇妙的是,大概四腳獸們都去嗑大餐,
賴阿姨的店竟然除了一桌大學生以外,
就剩我們幾個。







開飯前,我們在店裏四處拍拍走,
阿姨的店裡很多復古的東西,
有些特殊物品器具,還有些我從沒見過的東西,
相當新奇。





















賴阿姨的陪嫁品,據說有叁十年以上歷史,
我的疑問是,
那賴阿姨今年會是幾歲?!





上菜!!
當我還沉淪在阿姨的陪嫁娃娃時,
大伙已經偷偷開動,
蔣小嵐是好人,
她跑過來跟我說:[再不來,妳就拍不到菜色了。]
嗯,拍不倒是還好,
重點是飯菜冷掉就糟糕。


田小蘭已經開動牛肉麵,
牛肉很牛,湯頭清淡,麵條很Q,
偷吃兩口以後,
我開始對我的啤酒豬腳麵有信心。




蔣小嵐吃啤酒豬腳湯麵,
其實這道本來就是招牌,
如果連非招牌都好吃,招牌當然就更不用考慮。





果然!!
啤酒豬腳乾麵一上桌我就很滿意,
豬腳爛但不散,麵條煮的剛好是我愛吃的熟度,
醃筍乾跟麵很搭,而且豆干海帶滷蛋也都好好吃。


賣像很好,只是我拍的不好,
因為肚子餓,開始沒耐心了,哈。




最後是啤酒豬腳飯,
嗯,我是覺得有點虛,
只能說,要是飯也淋成醬油色應該會再加兩分。




雖然已經被嗑一半,
但既然要拍還是要全套。




這頓飯吃下來很飽很美味,
重點是!!還很省!!
每人80圓到150圓不等,
好划算的說!!

因為太好吃,
所以沒兩下子就全解決了,
而且還吃的很乾淨。




吃飽飽,大伙坐著聊。
我繼續拍拍跑。














賴阿姨人很好,
不但熱情款待,還不時注意我們對什麼東西好奇就跑過來介紹,
1整個海派,
我很喜歡。


然後,離開前
我在大門口,
留下賴阿姨送客的身影。




最後大伙決定拖著1身的疲憊續攤,
怎麼說都是情人節!
一定要開心阿!!


不過張小瑛說的對,
1個男人帶著5個女人走在情人節的路上的確很突兀,
但是我說沒關係,
至少我們搶了四腳獸的風采,
這樣很好,哇哈哈。


之後就是錢櫃歡唱啦!
小卡眼睛不好,
所以在暗的地方拍不出什麼,
就讓它休息唄。
(但還是要推薦1下錢櫃的WC,蘋果燈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