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秋有開箱文!!
只是忘在醫院沒有帶回家,
順序不能亂,
可是剛沖掃完熱騰騰的第1捲拿在手上,
不趕快PO實在難解我心底的感動。



這張是看了勳哥的[妙兔診療所]意外得到的驚喜,
之前不太注意的東西突然變可愛了。



所以!!
我決定要偷跑!
開箱文再HO一下吧!!


對了,
這是那秋+LOMO,
口味稍重,請服用。



[有火,請呼救!]




[是很眼熟,沒錯,這在那秋病院出現過,我回鍋了。]




[嚇到張小瑛的假人頭,被拿來做TRODAT-1校正用。]




[失焦,就是這種feel。]




[失焦加強版!可惜很有忍者的feel說。]




[閒雜人等,請注意自身安全,誤闖禁地。]




[張小瑛在QC,我在旁邊閒聊加偷拍。]




[拍電腦畫面沒注意,沖掃後看見自己的影子,
 只能說有變胖的實力 一一]




[蔣小嵐認真的寫著心臟檢查的問卷,我就不客氣的按下去。]




[對!!我偷翻急救車!因為要找勳哥沒拍過的點只能這樣辦!]




[其實很難想像,在另一端連結的就是維持生命的氧氣。]




[是,我自拍了,我終究還是忍不住....]




[蛤,又很眼熟,又是喵兔系列有見過,有影子!!!(退散!)]




[咦,本來想瞄玲慧的,誰知道焦卻跑到儷錚身上去。]




[我乖,所以玲慧再補一張。]




[放射免疫實驗桌,比我的要乾淨許多。]




[1堆空的DMSA冰冰箱,讓Image的兩個人誤以為要還剩很多。]




[嗯,就是這一對冤家。]




[最後PO上我們家的"扛棒"做ending。]


_*

1這次失敗率有比上次來的低一些些(但還是偏高)
2不過手感不好,我找不到我的焦(是我目前遇到的最大障礙)
3難道真的手殘(驚)
4壞習慣真的不要養成,不然就會像這樣
5可是我愛
6繼續練習
7我又不小心邁向敗家之路
8要小心被附身
9看卡通的時間到,喔耶。

-*




[差點忘記推_Shiunkle]


:::妙兔診療所:::
http://www.cyyu.twmail.net/shiunkle/image.report/mju-2/hospital/nucl.med-02/index.htm


:::那秋病棟:::
http://www.cyyu.twmail.net/shiunkle/image.report/natura-s/hospital/nucl.med-01/index.htm




[記_]

地點★核醫科
日期★玖拾陸年0321
底片★Fuji X-Tra ISO 400
沖掃★映像
費用★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