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捲放了幾天,
趁空檔趕緊整理丟出來。


還是核醫科,
第一次把核醫看的這麼徹底。




抽風櫃,
95%製藥室,5%實驗室。




對話,
有任何需要,竭誠為您服務。




排檢,
與患者接觸的第一線。




PET/CT,
再昂貴的儀器,為了健康都值得。




Control。




RIA。
我的秘密基地入口。





從這個系列開始,是勳哥偏好的味道,
我也不懂這失焦的味道哪裡好,
可能是我的想像力不夠好。



檢體。





試管架。





Counter Mark。





醫檢師。





忘記這是什麼鬼了,
反正還在收實驗就是了。一一





拍完一圈後,
我又回到勳哥辦公室,
嘿,再兩張就送沖掃,
1人1張將將好。





用勳哥當ending,阿哈。






[那秋第二捲,終。]




-*

1.果然不能懶,1積又是好幾捲。
2.從上週到今天,吞進了好多美食,要肥了。
3.接下來是慶祝篇。
4.感謝張小瑛和沛瑩鼎力相助,沒有妳們真的不行,二十隻老鼠只失敗兩隻,強!
5.強迫性思考,嗯。
6.我想還是先設定好,是,我有陋習。
7.然後我決定明天還是要睡到翻過去,喔耶。

-*




[記_]

地點★核醫科
日期★玖拾陸年0324
底片★Fuji X-Tra ISO 200 By過期味兒。
沖掃★映像
費用★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