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整個放空,
連兩週前的照片都擱到現在才想到,
(而且還是因為有人催生才乖乖交出來 一一)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話說兩個禮拜清明節那一天,
我們很臨時的策劃了1場生日會,
主角本來是兩個,小嚴和小守,
可惜馬德里因為臭豆腐事業大的很,撥不出空,
最後決定還是由他自己幫小守過,
至於小嚴,當然就放到我們這邊啦。


行程1整個緊湊,
先是逛街買禮物,逛蛋糕店買蛋糕,
還要率先殺到歌神去埋伏,
因為捲騙小嚴說,我是跟同事來唱歌,
所以只是要來跟我拿東西,拿完就要走,
單純如小嚴,看到我們的時候真的有驚到,好可愛。





知情後不停的跟捲撒嬌,
大老板安靜的窩在一旁吃蛋糕,
我看他一定悶了。




再來,拆禮物時間,
我覺得很奇怪,明明長頸鹿不是紫色(而且還是Q版的)
偏偏大家還是會聯想到190先生,
哇勒,真的是見鬼。






然後我也不知道小嚴在模仿啥(應該是章魚吧)
長頸鹿跟章魚?!阿勒


接著,爆點來了,
阿妹跟大老板的愛物,是實用沒錯啦!
不過小嚴剛成年耶!這也未免太實用了一點!!




不過我看小嚴和捲的臉倒是一臉滿意的樣子,
早知道我就買原本想買的性感內衣算了!!




這次很難得,阿妹也來參加,
自從阿妹也去阿兵哥後就比較少遇見了,
希望阿妹退伍的時候能在把大家找出來聚聚,
不要每次都少1,你們缺一不可的耶!!
(我沒把190算進來,我怕一算大家都想逃,所以留著備案哩。)





大老闆!!要堅強!!
雖然你沒有小嚴,但你還有教練哪!!



最後大合照1下,
準備來去食飯囉。





因為唱完歌快10點,選擇性不多,
就決定到最近的三黃三家解決拉。




不知道怎麼搞的,
把小嚴拍成女生了 一一
這下子換馬德里要流口水了!!






_*)


1.小嚴跟捲太甜,我們其他人都快蛀牙了。
2.不過還是很替妳開心,總算遇見1個把妳捧在手心的男人了。
3.馬德里後來帶小守吃爭鮮,吃完上網咖攻城剛剛好。
4.好1個RO,竟也把我推向了深淵。
5.硬碟裡躺了二十幾部電影,我卻連把USB接上電腦的時間都省略。
6.毛毛蟲食記,小公主寄養記,把費也有兩篇。
7.這陣子記性退化嚴重,很多事都不記得。
8.昨天慈儀生日忘記,明天斯文學長的現在有記得。
9.幾個小時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