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天氣變化大,
還是最近細胞比較虛,
我感冒了,
可是還是有出去玩。




昨天去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囍宴,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感觸特別深。


我常不害躁的大聲嚷嚷我人生的最終目的就是結婚然後生一窩孩子,
沒錯,這個想法從一萌生就沒斷過,
然後在招蒂的婚宴裡,
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
雖然感冒病毒不停的干擾我的思考能力,
不過我還是嚮往著。


昭蒂這幾天辛苦了,
不過還是要記得趕緊生個寶寶給我們這些阿姨玩阿!



[PIC*招蒂大囍]

[註*]同學會也要敲鑼準備哩,昨天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同學會能有更多人參與,
   我很想念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