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從來不需要假裝堅強,
當妳選擇在我面前卸下妳的甲殼時,
妳不知道我無法承擔






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有的只是他們的自以為是
我僅存的柔軟
從來就不打算開放給圈圈以外的那些




而你在圈圈裡
讓我相信,就像最初那樣
我們在一起只有1堆的開心
單純沒有嫌隙



其實我很假,
所有的盤算都只為了你,
他們不知道真正的我,
已經埋葬在你心底





你知道我只要擁抱你就能變的完整
那就別管耳語
讓我專心的陪著你
從這端,到盡頭
你知道我想和你就這樣1直走下去






[圖_]租房子巷子底的風景,晨昏總有不同的風韻


[記*]今天晚餐有人陪,又是1頓的開心
   漢城好像又變好吃了,只是這回空調不及格,就變成很難耐的夏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