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溫馨的事發生,
只是我忘了說。


所以表達還是很重要,
雖然我不擅長,
但一直很努力。



昨天收到腸子寄來的明信片,
其實好驚訝,
畢竟沒能招待她,
想不到一張東石的民信片飛到大林,
拿到的那ㄧ刻,
心裡就有種暖暖的感覺。

_*




就像上面那張圖,看的的時候心裡就有一股感動,
這是那天在MSN偶遇達西之後,
我提議想看看晚上的摩天輪,
還很抽象的說了"要很靠近天空的那一種",
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到的畫面,
達西畫出來了...



我無法形容那種感動,
但是總有最真實的感受。

_*




上一次回家店裡公休,
老媽說是特地為我放的假,於是我們很悠閒的看電視看到睡著,
隔天很舒服的睡到自然醒,
一番整理之後,就到屏東去吃飯逛街喝咖啡,
喝咖啡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這還是我第一次喝Starbucks耶!
難得常常大吃小吃的我,
也會把Starbucks的第一次給老媽,而不是朋友或別人。



這是小事,不過還是有感動。




悠閒的喝完下午茶後,幫老爸買了一份麥當勞回家看電視吹冷氣,
老媽很嗨的試穿我的新衣服,
沒錯,是我的 一一  我都不知道她穿的那麼開心是為什麼。




更晚一點,等到太陽不那麼曬了,
我們1家三口踩著腳踏車就往堤防去了。
雖然老爸老媽每天都會這麼做,
不過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里港的河堤,好久沒見過的黃昏。






我拍照的時候老爸就停在更前面一點的地方等,
就停在我前方,陪我看同一處風景。







老媽,就跟在我身後,
大概是怕我走失吧 一一




比較有趣是蹓鳥這件事,
我爸在鳥的腳上掛了一個腳環,另一端就別在腳踏車籃子上,
超引人側目,害我笑了一整路。




大概是好久不曾跟家人這麼放鬆的過一天,
玩的很累,也很開心,
那天晚上,整個夢都好甜。




我很幸福,尤其有你們這一對寶貝到不行的父母。

_*




上週五惠蘭傳來一個好消息,
她的骨隨配對成功,也就是說,
有一個生命是需要她伸出援手。



聽到的那一刻我心跳的好快,
陪她看完信,陪她簽同意書,陪她抽完血,
我跟她一樣感動。



我好為她感到驕傲,
想想這多麼不容易,
如果是我,我是不也能在得知的第一時間就勇敢的選擇[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