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鬧鐘沒響我就自然醒,一番梳洗後便開始整理東西,
太陽很大,天氣很熱,
懶的出門的我們就窩在房間嗑餅乾,
一直到中午,大老闆一行人帶來我最愛的滷肉飯。



飽餐一頓後,兩台車,
六個人便浩浩蕩蕩往台中出發。



到台中,先去接馬德里。
之後就直接殺到德安敗禮物,
大家逛了一大圈,最後還是鎖定working house就開始搜刮。



一直到接近約定的時間五點半,帶著忐忑的心情,
來到上闔屋門口,
雖然大部分都是認識的人比較多,
不過還是給他很緊張 = =



不久,遠遠就看到一對長的很像的姊弟走過來,
這個很好認,就是米糕跟少林咩,
米糕整個娃娃臉 一一 跟本不像大學生阿阿阿
少林就很高,跟米糕長的很像,兩個都很害羞。



正當我們正想跟米糕交換身分騙別人的時候,
有一個人默默的出現在我身後,
要不是哈姆認出戀竹,
真不知道他要當背後靈當道什麼時候…
戀竹長的就是一個戀竹臉,
跟照片一樣,不過我不敢很”正常”的跟他打招呼一一



突然我的手機也響起來,
正要接就看見沒什麼表情的兩個男生出現對著我點點頭,
不用想也知道是米字跟阿勳,
只是,
米字真的讓大家驚豔了…
外表跟網路根本是兩個人哪!!



我說網聚真的是一件尷尬到爆的事情,
一頓飯吃下來七八百,我卻連一盤食物都沒吃完,
我要被雷劈了(沒被雷劈也會被我媽砍,如果我媽知道的話啦 一一)



跟我想像的沒兩樣,大家各吃各的也各聊各的,
只有蛇跟哈姆比較放的開,有慢慢試著跟米字戀竹米糕少林聊天,
蛇超會哈啦 = = 連我們的網友的吃的開,超厲害
我只敢跟小捲講悄悄話,還被戀竹拿出來當話柄…挖勒






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也開始慢慢小聊了起來,
(好像是從戀竹=煉乳,跟戀竹長的很像王耀慶這句話開始…)
一直到神祕人物的出現…
全部的人大傻眼ˊˋ
雖然旋律跟照片看起來不太一樣,
不過根據他的行為和邏輯…我猜神秘人物大概是旋律。



哪有人會掛著一寫著個神祕人物的牌牌(上面還有工會圖)
到處問別人:你認不認得這個是什麼?(汗…)
要不是最後透過上闔屋優秀的工作人員進行尋人行動,
我還真不知道旋律要找到民國幾年才找的到…(大汗 = =)




旋律是第二個爆點,畢竟出場方式給他太特別,
不過這種爆點實在很無言,
好不容易找到人了,結果吃不到一個小時就要閃人…
划不來阿。




重頭戲當然還是交換禮物啦,
我準備了一隻咬人鱷魚玩具給大家玩,
誰先被咬,誰就先抽獎哩。

















第一次玩這麼多人的交換禮物,
果然消耗掉不少時間,
交換禮物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馬德里詢問其他人是否有續攤意願,
我驚訝大家竟然Say YES
我本來以為這頓小不自在的飯吃完大家就想閃了,
除了米字跟阿勳有事先離開,其他人就跑去唱歌啦。



說實在,第一次網聚,感覺就是一整個尷尬,
結束後其實我有點失落感,
感覺我沒有辦的很好,也很擔心大家玩的不盡興,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一一)
結果,事隔不到一個月...
台北場的網聚已經開跑了.....



我這篇隔了太久才貼,因為一直東漏西漏的害我湊不出一篇 = =
幸好那天小捲跟大老闆都願意作陪幫我壯膽,
吼,沒有你們我可能會更自閉的說。


所以!台北場!
原班人馬一起上去吧!!






最後還是要來張合照啦~
話說米糕真的好小一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