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
我的寒冷是因為我需要你
只有你的擁抱
才是我真正的溫暖


讓我,用時間,
為你證明。


你輕輕的說著,
大概是一種堅定感,
讓我不自覺就握緊你的手。


即使你不在身邊。


我不會走遠,
我總是在你熟悉的地方等著,
好讓你想起我的時候,
就能馬上找到我。


即使你暫時離開我身邊,
我還是在原地,
因為我相信,時間到了,
你會,為我歸來。


這也許就是愛你的方式,
我很放心你,
也不需要你一直擔心我。


最近天氣涼了,
自然想起你,
那一雙溫暖的手,
溫暖的擁抱。


好想拉著你入睡,
怎麼你,卻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